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小猪噜噜童装2009“跳跃的梦”秋冬时装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9-04-28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9年5月9日,深圳“求水山”5星级酒店宴会大厅,一场名为“跳跃的梦”的时尚盛典将在此盛大举行。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式,公司逆流而上,“跳跃的梦”正是表达了公司要飞跃,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此次发布会也将有力的为小猪噜噜十多年的发展做出直观注解,完美再现只属于小猪噜噜独有的品牌风格。

此次发布会,公司将进一步树立品牌发展新观念,以适应目前的经济环境,全面打造中国第一童装品牌。公司将积极实现产品升级、终端形象升级、营销升级、管理升级,举措包括:

1.在产品研发方面,坚持以绿色环保面料为主题开发对象,加大对最新流行、高科技面料的引入。

2.在产品推广方面,一方面做绿色环保、科技概念的立体主题推广,另一方面将大力实行会员推广制。

3.在跟踪服务方面提供更多配套方案,进行“视屏”会议,有利于经营策略的及时发布,培训的统一性,问题的专项跟踪等。

4.在信息方面,实行“一秒通管理” 。

5.在视觉形象方面,推出了环保概念的第六代柜型。并实施了一套系统的形象维护制度,建立了从陈列到营业员仪表及服务态度的考核标准。

6.在财务上进行区域独立核算,做到赢利清晰化。

7.为解决仓库货品的调度问题,成立了商品部,对货品的优化配置提供了保证。

8.加大资金运作,与投资公司及银行建立稳固的资金保障链条。

9.对货品实行单品管理.尤其对畅销款的分析与采集、比例分配、确保实现利益最大化。

欢迎有心的您界时出席,谨此诚邀!

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rulukids.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