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从“男裤制造”到“男裤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09-04-02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将男裤做成一种文化

今年九牧王西裤已获得“九连冠”的美誉,但管理层并不满足,目前他们正在酝酿从“男裤制造”向“男裤文化”方面的突变。

目前,九牧王正在做的一项工作就是整理一套包含男裤历史、男裤制造、九牧王男裤、男裤穿着、男裤品鉴、裤子趣谈等元素为一体的中国‘男裤文化’。为此,九牧王品牌管理中心还特意向国内外许多服饰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虚心求教。

走进繁忙的九牧王生产车间,数千台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不停地运转着,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等国的男裤制造理念、文化在此碰撞汇聚,相融在开袋、合缝、裆部、裤腰等每一道工艺程序,呈现出完美的西裤整体着装效果。

“每一条九牧王男裤获准进入专卖店前,都经过了层层工序的精细锻造;每一条九牧王男裤的背后,都凝结着当代世界男裤文化的精华。九牧王男裤不仅仅满足在做大的层面,更要做精做专,将男裤做成一种文化。可以说,正是这种男裤文化,成就了九牧王九连冠的美名。” 九牧王品牌总监张黎黎告诉记者。

作为中国男裤领跑品牌,九牧王也正行进在这条沉淀“男裤文化”的道路之上。

正是对产品品质、消费研究、设计理念、终端服务、男裤文化等每一个环节上的专注与执着,才能成就九牧王在中国西裤领域的一路领跑。站在九冠王的新起点,九牧王将继续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最舒适、最时尚的九牧王西裤。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从李维斯(LEVI’S),到阿玛尼(AMANI),每一个世界顶级服装品牌经过漫长的工艺沉淀之后,无不形成散发自身浓郁特色的品牌文化,也正是这些文化基因的发酵下,才推动了品牌自身的长盛不衰。而在这条漫长却又艰辛的道路上,坚持精益求精的创业理念,九牧王一定可以走的更远走的更好。

关健词:
下一篇:绅士的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