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外交官登上七匹狼T台秀 (组图)
网友分享:Kitty
2009-03-30 15:04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efu.com.cn
分享:

3月29日,早已受人关注、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话题的“七匹狼·外交官时尚沙龙”活动终于闪亮登场。中国国际时装周从来不缺各类时尚发布、新品发布秀场,但是“七匹狼•外交官时尚沙龙”的主活动“七匹狼·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09秋冬发布会” 最为特别,称得上是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令人期待的走秀之一。

“七匹狼•外交官时尚沙龙晚会”是外交官时尚沙龙首次活动,数十名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济济一堂,就时尚生活文化、品牌国际化等诸多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活动过程中,七匹狼安排了一场走秀。不过,这也是一场特别的走秀,在T台上一展风采的不仅有那些身材高挑、外型骨感的模特,还有来自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及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摩洛哥、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塞内加尔的10位外交官。

十位外交官接受邀请走上T台,演绎七匹狼旗下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服饰。外交官沉着之中闪耀睿智、富于个性魅力而风度翩翩的气度,完美地诠释着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的经典风格和时尚气质。

虽然没有专业模特那样的走秀经验,但是外交官稳重的姿态和端庄的神情,别具一番韵味,与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服装所表达的低调奢华不谋而合。在人们印象当中的外交官是严肃的,因为他们所肩负的是国家的重任。但国际舞台让外交官养成了一种更为独特的优雅智慧,执着立场而包容异己,植根中国文化深厚土壤而又接受国际文化的空气雨露。

活动现场,有外交官表示,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品牌价值的提升成为国际市场的热点议题,而品牌的国际间竞争,较量的核心是文化。通过这场沙龙和走秀发现,七匹狼在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创意产业的契合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其作为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是深厚的,同时对国际文化的融合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七匹狼与国际服装大师合作推出国际设计师系列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通过这个系列输入的不仅仅是时尚,还有国际经典的文化。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如何把握国际间的文化融合,如何创新以适应不同国别的本土文化,从而被市场广泛接受,就显得十分关键。

中国服装网 efu.com.c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