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广告全面优惠,体验价让您心动
网友分享:Kitty
2009-03-19 18: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丽人网”(又名衣服时尚网)www.ef43.com..cn,地处国际商贸城市义乌,是中国目前中国首家集服装、饰品、化妆品大三行业为一体的时尚品牌专业网站,为服装,服饰,化妆品品牌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宣传和加盟服务。我们改变以前的行业网站的模式,我们力求把企业品牌不但推向经销商,也要深入终端消费者,我们将利用广告,资讯,企业,画册等多种渠道为广大企业做好切身利益的推广服务.网站制作从开始到完成,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和欢迎,目前己吸引4万以上企业会员注册。在资讯方面我们力求最快、最新、最专业的信息更新,引领时尚潮流,有效提升品牌价值。

“中国丽人网”主要的栏目包括: 名品世界、时尚品牌、品牌黄页、企业新闻,品牌动态,品牌发布会,时尚报道、时尚资讯、商贸机会、成功故事、流行地带;品牌内容涉及男装、女装、休闲、运动、内衣、恤衫、婴童用品、饰品、化妆品、毛衫/羽绒、鞋类、皮具、皮草、家居用品等。

“中国丽人网”的访问者涵盖国内外客户群,以华南、华东、华中品牌认可度高地区为主;以服装、服饰、化妆品界专业人士和追求时尚者为目标,吸引了大量的时尚女性消费用户。

中国丽人网的建网目的:
(1)让更多的终端消费者认识更多的国内服装、饰品、化妆品品牌而不只是停留在只知道国际品牌的层面。
(2)为代理商寻找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提供一个高速信息平台。
(3)为时尚名品消费者第一速度传递国内外最新流行资讯。
(4)透过品质提升、创新设计和科学营销,全面扩大国内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形象。
(5) 以时尚资讯的方式传播企业的产品,展示更多中小型企业品牌的真的魅力

为庆祝中国丽人网升级成功,现广告全面优惠,体验价让您心动.

广告热线:0579-85336830

联系人:何小姐

Email:ef43@vip.163.com

业务QQ:109418025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中国丽人网全面招商火热进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