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腰牛仔裤两大实用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09-03-18 16: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谓风水轮流转,是经典的总会回潮,如今,上世纪80年代盛极一时的高腰牛仔裤的春天又来了,这番潮流以摧枯拉朽之势让好莱坞明星们纷纷以身试法,高腰裤的确具有拉长身材的神功,藉由精简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也彰显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带来十足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

微留上衣

虽然穿高腰牛仔不可避免地要将上衣包入裤中,但千万不要一板一眼地将衣服绷得紧紧的,而是应当将上衣微微地拽一点出来,既可以修饰腰部的不完美之处,也可以使全身装束看起来不那么死板。

KOOKAI白色衬衣 RMB1680元;MAX&Co高腰牛仔裤 RMB1980元;MARINA RINALDI黑色漆皮手袋 RMB3280元

流行女星Ciara

腰带点睛

和那将腰部彻底放弃的低腰裤不同,高腰裤让腰部再度成为视线的焦点,一条合适的腰带十分必要,它不仅能提升高腰裤的时尚感,还能让高腰裤穿起来更合体,让你的双腿更修长,离“九头身”不再遥远。

DIOR(化妆品,手袋)复古耳环 未定价;Jean Paul GAULTIER不规则手袋 港币5980元;DIOR粉红色鱼嘴高跟鞋 未定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