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OOKSEE(鹭珂鸶)斑斓盛宴:千人PK“拼图吉尼斯”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27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中国·广州·新光城市广场-2008年12月28日-闪耀穗城


●源起
2008年,中国第一男士内衣品牌LOOKSEE(鹭珂鸶)迎来了他的十周岁生日。十年斑斓盛宴,LOOKSEE(鹭珂鸶)绽放了他的异彩光芒!从“十年斑斓”主题纪念版内裤的发售,到“十年·爱你不变”倾情回馈;从“十大最受欢迎产品”热力评选,到“十大至尊导购”有奖投票活动,LOOKSEE(鹭珂鸶)带给我们一场接一场精美绝伦的盛宴。而今,他将奉献给我们又一场巅峰之作——千人PK“拼图吉尼斯”暨男士内衣主题秀!


●绝对看点
★千人力作
十米长巨型拼图冲击“吉尼斯”


LOOKSEE(鹭珂鸶)将汇集网络自愿者和当日现场来宾,逾千人共同完成一幅长10米的巨型拼图。所有到场者只要简单报名就可以参加拼图活动,只要参与就会得到由LOOKSEE(鹭珂鸶)送出的周年大礼包一份,内含L-BOY时尚手机挂饰、十年斑斓“酷”型专辑、银韵合金包装循氧发蜡以及精美纪念单张等丰厚礼品。参与即得,免费馈赠!见证震撼实力秀,亲手放下神圣的一块拼图!


★星光闪耀
郑建鹏、SPEED明星舞团领衔明星阵容

据悉,当日的活动除了主打的千人拼图活动外,LOOKSEE(鹭珂鸶)更是邀请了众多的演绎明星前来助阵。观众除了可以参与活动外,更是可以享受到一场声色绝佳的歌舞盛会。

郑建鹏情歌《放飞》

热力推荐★★★★★★

炫舞新人王郑建鹏:自01年开始获得过无数全国跳舞大赛冠军的郑建鹏将领衔这场盛宴,本就是独步舞林,所向披靡的舞林新人王同时文采出众。本次他将携成名舞曲《舞者听令》和最新情歌《放飞》已飨大众。郑建鹏动感又有磁性的独特嗓音和灵动的舞艺,势将掀起一阵舞曲台风,锐不可挡!

SPEED明星舞团:曾闪耀奥运火炬传递(广州区域)的庆典仪式的SPEED舞团(极速舞者),成立于1998年,是广州最早接触hiphop街头舞蹈以及文化的团体之一,舞蹈以欧美等地的多元化HIP-HOP舞蹈为主要风格,擅长的舞种有当今世界舞坛最为流行的hiphop舞步。如今,LOOKSEE(鹭珂鸶)10周年华诞之际,他们将再现伦绝舞姿,满足大众的视觉享受。

王清重

章照雨


★男色饕餮
十年斑斓男士内衣主题秀

在如今这个男色当行的时代,内衣秀场上不再只是女人的天堂。有品位的男人追求“由内而外”的美,男士内衣迎来了时装化的春天。LOOKSEE(鹭珂鸶)作为中国最佳男士品牌,本次力邀CCTV模特大赛最佳身材奖得主张鸿宝和2008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国特区赛取得香港季军和最佳身材奖的男模王清重倾情演绎,带领型色绝佳的一众模特献给我们两场不同主题的男士内衣秀。中国男士内衣的10年经典之作,当下国际前沿的男士内衣潮流先锋,在这个冬天将悉数展示。我们只能说,有LOOKSEE(鹭珂鸶)的倾情演绎,这个冬天不太冷。


●时间
2008年12月28日,14:00——17:00点

●期待
千人聚首的意义之“战”!
狂歌热舞的视听觉大“餐”!
那些色男色女们在翘首期待!
我们只能说,现在开始倒计时……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www.looksee.com.cn/MAIN/lookseenews.aspx?id=412

广州市鹭珂鸶服饰有限公司
LOOKSEE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翰景路1号金星大厦14楼
电话:020-38029123转0
传真:020-38029151
网址:http://www.looksee.com.cn/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