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CLEMAN 男士内衣和低腰裤的完美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04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时尚男女对低腰裤一定不陌生,大街小巷上放眼望去,穿着低腰裤的俊男靓女比比皆是,尤其是美腰女郎。当低腰裤不再是女性专利时,时尚男士们也不敢示弱,蠢蠢欲动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方式,向女性发动起腰部视觉之战。如是,一条低腰牛仔或休闲裤配上件随意T恤,无不显示出男性的力量之美、性感之美。当然随之而来的便是外裤里的低腰性感内裤了,尽管低腰内裤也许并不是专为低腰裤而设,但确实能可以起到很好的配搭效果。因为可以让你在性感之外还想保留绅士感觉。当然,有人也喜欢让内裤腰线露在外面,让人如同闻到男人身上的汗味,可以增添男性的性感魅力。配合低腰裤的性感低腰内裤在选择时要特别注意除了性感之外,还要考虑一个舒适和穿着的得体,如果只有性感,没有合适剪裁,那么必然在行走或运动时会给然带来不适感,那么平常会让你产生一些不雅的小动作,那么一种很有诱惑力的性感反倒变成了一种尴尬。所以MCLEMAN男士内衣的低腰裤设计秉承了MCLEMAN一贯的“舒适是产品开发的首要条件”,为男士们带来新的时尚体验时,更带来自信和骄傲的体验。
身材好的男士在做低腰裤的上衣搭配时,不妨穿上紧身的T恤,以展露你骄傲的线条,如果这件T恤有很大的领口,恰好露出“乳”沟(条件是你的胸大肌要发达)的话,那更是美妙无限。MCLEMAN的紧身背心和T恤系列正好结合了以上两者的特点,可让好身形的男士自信满满,也让其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当然,如果不是特殊喜好,尽量不要以网布或弹性光面上衣搭配,那会让你过分妖艳,影响视觉效果,甚至会被人误解。低腰裤让男人腰部显得性感无比,因为强健的肌肉显示出男性独特的魅力。当然大肚腩或瘦小汉子,低腰裤并不是其最好选择,因为这样容易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如人前。有了低腰裤的存在,男人之性感更如鱼得水。
MCLEMAN提醒所有时尚男女,如果男士们穿上力低腰设计的裤子,一定要仔细瞅瞅,这样才发现到男人的腰究竟能有多棒。

长沙雷帝亚服饰有限公司(迈克尔雷蒙男士内衣)
迈克尔雷蒙
地址:湖南长沙雨花区香樟路德馨园D3-310
电话:0731-8888232
传真:0731-8888302
网址:http://www.mcleman.com.cn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意娃娜—“绣”出来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