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陈紫函既恋爱又赚钱 首次代言化妆品"黛妃"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2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投资超过二千万元的时尚偶像剧《恋爱兵法》正在上海热拍 ,中、韩、港、台四地明星金正勋、陈紫函(陈紫函的指数 陈紫函的影像 陈紫函档案)、袁文康、徐若暄、吴孟达等在戏中大飙演技。其中 ,素有" 古装美女" 之称的陈紫函出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歌星 " 欧阳明明 " ,造型靓丽动感,时尚气息逼人。在大玩"恋爱兵法"之时,陈紫函日前正式成为知名化妆品品牌"黛妃"的形象代言人, 这也是陈紫函首次代言化妆品。

陈紫函

凭借在《大汉天子》、《白蛇传》、《神雕侠侣》等众多影视剧上佳表现,陈紫函成功挤入国内一线女星行列,并以其独特气质受到追捧。在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时,陈紫函也成为众多知名品牌的目标。在环球明星代言网的建议下,陈紫函已与 法国黛妃美丽沙龙企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黛妃"正式签约,成为"黛妃"品牌形象代言人。

陈紫函在畅谈代言感想时说:"黛妃是我喜欢的产品,很高兴能代言黛妃。" 黛妃老总葛志平表示,陈紫函拥有极佳的气质与形象,知名度蒸蒸日上, "黛妃"与陈紫涵的牵手可谓珠联璧合。对于"黛妃"与陈紫函的合作,知名影视广告人上海麦丹影视导演董梅表示,陈紫函的美女气质极具号召力,且此前尚未代言过化妆品,陈紫函在化妆品领域的明星品牌效应将十分明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