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个性服饰设计店 让灵感在衣间舞动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4 00:00来源于:国际在线  
分享:
原创个性服饰设计店让灵感在衣间舞动

现在,长春市场上虽然也有很多成衣店,但价格偏高,款式老套,很难制作出适合年轻人穿着的服装。幽幽的小店挂有近百种风格迥异的男女时装和T恤,都是幽幽精心设计、剪裁制作的。幽幽还会将自己绘制的卡通图案转印到衣服上,让一件看似简单的衣服变得生动起来。几件韩版短外套,幽幽居然巧用蝴蝶结、珠片等变化,精心设计成了系列服装。幽幽说,只有顾客上门订制的服装,她才会参照顾客带来的图案进行设计制作。

创业渡难关半年回了本

当初开店,幽幽投资了5万元,包括兑店费、装修费和货款。首批货是外地发来的,因为那时幽幽还没有自己设计制作的成衣可卖。“我很感谢爸爸,他始终支持我的创业,并鼓励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幽幽说,创业最难的就是头半年,因为要适应市场,要摸索经验,可能会因为短期的操作不当而出现补续投资资金的问题,还要面对无客上门的尴尬,最难的时候,店里整整一个星期都没卖出一件商品。第一批货进店后,幽幽一边销售一边设计自己的原创服装,直到店里的商品全变成了自己的杰作,这样坚持了半年有余,最初的投资全部回本了。

靠质量取胜以宽容待客

服装店赚的是成品钱而不是手工钱,所以幽幽的成衣最贵的一套售价也绝不会超过300元。有时,面对极端挑剔的顾客,幽幽宁可如数退还对方订金,也不愿让顾客拿着不认可的衣服走人。而当有的顾客退款后又后悔回来找定制的衣服时,衣服早被别的顾客看中买走了。做衣服选料是关键,不同的面料要与服装款式相匹配,否则便难以收到效果。因此,对一些顾客自带面料,要求照图样设计的服装,幽幽会很坦诚地给顾客提出修改意见。

幽幽最大的梦想,就是将来自己要开一家中国最大的原创个性成衣设计裁剪公司,创出自己的成衣店品牌,把国内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剪裁师召集到一起,专为普通消费群体设计个性服装。

创业语录:

“如果一条道被堵死了,千万不要硬走下去,换个方向走,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无论怎样,一定要坚持,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宽容待客,做好自己,愉悦别人。”



国际在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