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慕内衣设计师许彦贞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05 00:00来源于:sina
分享:

新浪女性:今年内衣的流行趋势是怎样的?

许彦贞:今年的内衣流行趋势就是强调环保,强调比较人性化的关爱。这方面会在我们内衣的面料上有所体现,我们用到了可回收的环保材质。因为这种材质可以循环利用,对整个人类,整个地球都有所体现。它对人们的身体来说使能够更好的体现美,对地球也是一个很好的关爱。

新浪女性:我们都知道内衣对面料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在设计内衣的时候,面料方面今年有什么创新呢?

许彦贞:面料上包括三组,从一开始到最终都贯穿使用了可再生纤维、可回收的纤维,强调一种环保的概念。另外我们还用到了最新的我们自主研发的一种丽棉。因为我们是做内衣,用到最多的就是文胸上面的一个模杯材质。我们今年自主研发的是这种具有高科技环保的丽棉模杯,它本身就具有环保和轻便性。因为女性在穿着的时候,它可以很自然的有一种呼吸的状态,让你每以天都感觉很轻松很自信,所以在穿着我们这个产品的时候都会给你崭新的每一天的感觉。

新浪女性:您觉得国内的内衣流行趋势跟国外比如法国、意大利相比,它们的流行趋势有什么不同点么?

许彦贞:应该说是同步了。因为目前国外的一些流行趋势,我们公司都会安排设计师去国外进行考察、学习、研究,包括每一季的流行趋势的内衣和材料都是在一起发布的,所以说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的一些信息和资讯的捕捉,我们都是在同一时间去做的,所以跟他们应该说已经是同步了,已经没有什么太大差距了。

sin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