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低腰裤的冬季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27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奥地利兰精公司和德国舒雅内衣联手推出


如果低腰裤是您的必备品,那么您决不能错过德国舒雅为您量身定做的低腰长袖内衣套装。柔软的奥地利兰精木代尔面料,轻薄贴身的低腰款式,七彩缤纷的靓丽颜色尽显纤细腰身,让您的冬季温暖而且美丽得无懈可击!

作为一种舒适环保的天然纤维,木代尔超凡柔软的性能大受欢迎,以至于仿冒品层出不穷。基于对消费者的负责,世界唯一的木代尔纤维生产商奥地利兰精公司,选择携手同样因杰出的品质闻名于世的内衣专家德国舒雅,作为"欧亚柔软之旅"全球唯一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广真品。

两大欧洲品牌的强强联手,在舒雅所有专柜推出100%来自兰精的木代尔套装!顾客不仅可以体验到真正木代尔的非凡柔软,更可以享受特别的优惠价格购买男女套装。双方还将落力宣传,增强消费者辨识能力,把真正的品质带到中国。

原价450~400元/套,强强联手推广价300元/套!
真正的木代尔,就在北京各大商场舒雅专柜
咨询电话:010-6567-8453

背景介绍

最柔软的内衣面料:
兰精木代尔 纤维被誉为"21世纪环保绿色材料",依据德国Denkendorf纺织测试学院确认,目前只有兰精公司出品的兰精木代尔纤维符合甚至远超过全部参数。无可仿造的兰精木代尔纤维由奥地利人工培植的榉木萃取提炼而得到,100%来自天然,安全环保。www.lenzing.com

最专业的内衣专家:
SCHIESSER 德国舒雅. 已有131年历史的内衣专家,诞生于1875年的德国小城Radolfzell。永无止境的创新,使舒雅成了舒适品质的代名词。多次获得欧洲Best Fashion内衣类大奖。 www.schiesser.com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顶级奢侈鞋品牌空前登京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