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Karlkani 09春夏发布会---引领街头潮流20年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24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KANI先生

1989年,21岁的KarlWilliams由于接触街头文化甚深,即将他所见及想法带入街头服饰设计领域,开始着手Karlkani品牌设计工作。“KARLKANI"这名字于同年被纽约服装界评誉为URBANSTREETWEAR(城市街头服饰)最佳代名词。1994年他横跨美国到西岸的洛杉矶创立“KARLKANIINFINITY"设计公司。2002年,KarlKani被授予纽约“都市时尚先锋奖”。这个重要的奖项是对KarlKani在都市时尚界的贡献、精神、领先和成功的肯定和尊重。2003年,KarlKani再一次被授予时尚先锋奖,保持着都市时尚界潮流设计师的地位。2004年,KarlKani更是被评为“全美都市时尚风云人物奖”。“KARLKANI"至此逐渐成为全美乃至整个欧美的街头服饰的指标品牌。在过去的20年里,KarlKani已经是全球引领街头潮流风格的一线品牌之一,业绩突破十亿美元。KarlKani走在时尚的尖端,他是城市时尚界的开拓者,许多名牌设计师都走着他开创的道路,如PhatFarm的设计师RussellSimmon、SeanJean的设计师SeanPuffyComb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Karlkani整个品牌发展历史中,“音乐”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从最早的SnoopyDoggy、Redman,到本季的Three6Mafia,都是嘻哈音乐界响当当的人物,也都担当过Karlkani的代言人;Karlkani更是如HeavyD、BabyakaBirdman等知名嘻哈艺人的服饰最爱。

2009年KARLKANI即将迎来20周年盛大庆典,在本次周年庆典预告Party上,Karlkani力邀美国东岸第一MCKrayzee以及欧洲DJ十八铜人之一Funkmachine,带来全球首屈一指的现场嘻哈音乐盛宴;同时,Karlkani更将奉上2009年春夏服饰发布会,让所有时尚人士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何谓最In的街头时尚!

时间:2008年10月23日19:00至21:30
地点:上海卢湾区皋兰路2号甲复兴公园内
媒体联系人:DahliaDu15921550396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