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鑫鸿拉链”一半订单来自义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2 00:00来源于:义乌新闻网
分享:
这几天,浙江鑫鸿拉链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今年的第30个货柜产品发给迪拜RTC公司。据介绍,RTC公司是“鑫鸿拉链”在2004年义博会上认识的,义博会结束后该公司与其有了业务往来,之后每年都下三四十个标准集装箱的订单,成为了“鑫鸿”在中东地区最大的客户之一。

“鑫鸿拉链”是通过在义博会的展示交流不断成长起来的本地企业。由于在义博会上的完美展示,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看好他们的产品,其国外订单每年都在义博会后接踵而至。公司负责人说,“鑫鸿拉链”自1995年第一次参加义博会以来,不错过之后的每一届参展机会。义博会给企业带来的成果也是出乎意料的:2006年公司自营出口销售业绩首破1000万美元大关,在2007年更是突破了1500多万美元,而这其中一半以上的客户和订单来自义博会。

浙江鑫鸿拉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思斌表示,每届义博会上,“鑫鸿拉链”除了展示自身产品、吸引客户眼球之外,还在展会上寻找市场的变化,把握新的商机。比如,在去年的义博会上,公司在和客户交流时了解到,未来市场将对金属拉链需求比较大,金属拉链将面对高品质客户。这个发现对企业来讲是个较大的商机。义博会后,“鑫鸿”公司董事会就作出了决策,上马这条生产线。

“义乌的企业一定不能错过在家门口的参展机会,展会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宣传。我们通过义博会稳定了老客户和发展新客户。”夏思斌认为,“每一年的义博会对公司发展和销售方面都带来很大的帮助和提高。以公司目前的成长情况和今后发展趋势,肯定会一如既往参加义博会,不断提高公司在各个方面的业绩。”

据记者了解,从1995年开始,“鑫鸿拉链”已连续参加14届义博会。十多年来,义博会在不断成长,“鑫鸿”也在逐渐壮大。如今,公司投资500多万元的金属拉链生产车间已初具规模,一些高端的金属拉链开始抢占新的市场空间,“鑫鸿”现已发展为全国最大的拉链生产企业之一。对于这么好的一个平台,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参与义博会,努力做好自身产品,与义博会共成长。
义乌新闻网 )
关健词:
下一篇:展阳 攻占高端纱线产品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