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羽绒鞋企业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17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近日,2008艾莱依羽绒鞋企业标准评审会议在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邀请到了丽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计量处负责人、工程师及质量监测院专家,集团生产运营总监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羽绒鞋企业标准的评审,与会人员对该标准条款内容逐条进行了讨论和修订。

自2006年起,集团依托上海艾莱依家纺织品有限公司,全面启动运营艾莱依家纺品牌。伴随艾莱依家纺市场网络迅速扩张,家纺产品结构也从原来羽绒被、件套类等配套床上用品,辐射到羽绒鞋产品上,极大丰富了家纺产品结构。今年以来,艾莱依羽绒鞋产品在市场上试销,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然而,目前国内羽绒鞋产品尚无国家/行业产品执行标准。因此,为了提高艾莱依羽绒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了艾莱依羽绒鞋提供生产、检验控制提供技术标准。2008年11月,集团总部会同丽水及平湖公司家纺生产及技术人员,共同组成了艾莱依羽绒鞋企业标准起草小组,并制定了《羽绒鞋》企业标准,填补了集团公司在羽绒鞋生产领域无标准的空白。

上海艾莱依服装销售有限公司(艾莱依女装)
地址:浙江省丽水经济开发区天宁工业区艾莱依工业园
电话:86-578-2266888
传真:86-578-2266899
网址:http://www.eral.com.cn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看windflag08秋冬季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