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旅行箱包》《背提包》轻工业标准审定会在广州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16 00:00来源于:中国皮革网
分享:
2008年12月6日,在全国皮革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组织下,在广州市召开了对《旅行箱包》和《背提包》两项轻工行业标准的审定会,相关皮革行业专家、生产企业、检测部门,以及商业代表近40人出席了会议,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苏超英,副秘书长叶香菊作为中国皮革协会代表参加了对这两项标准的审查工作。

本次《旅行箱包》和《背提包》标准的修改,参考美国新秀丽等国我先进标准,同时兼顾我国箱包行业实业情况,在要求、试验方法等方面与国外先进标准接轨。增加了对皮革、纺织、聚氯已烯人造革、箱包用胶等原辅材料有害物质限量的规定;增加了负重情况下振荡冲击试验和五金配件耐腐蚀性指标,以及对里料的要求;规范了对商品标识的要求。

代表们通过反复论证,充分交流,完成了《旅行箱包》和《背提包》两项轻工行业标准审定工作,将上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实施。
中国皮革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