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其实 所谓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12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有人说有一种性感,更注意”感”,是那种带有美感的,所以浑身是骨头可以称之为骨感美,就算衣服不暴露也能从若隐若现的锁骨里透出那么一股性感劲儿来,所以浑身是肉的称之为肉感美,简言之肉多抱着软乎,乎来乎去似乎性感都是看出来的了!难怪最近很多明星的写真那叫一个“妖”字,骚到骨子里装猫,嗲到地狱里成精。先露一点点再脱光,先单人独行再扮SM的持鞭人,继而暖昧同行,最后乱搭,你随便摸上不该摸的地方,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伸进黑暗的角落!这样的性感见多了不免乏味,比之肋骨似乎又多了点看头,只因为他们是大明星!
而另一种性感,过分注重“性”。把“性”的感官刺激当作“性感”,意思就是先性了咱再感,所以有那么些女人露了、勒紧了、透吧I这下子“性感”和“性”感就不是读音重点的差别了,而是啥,大家都明白,说了就显得自己都成白痴!如何去理解那多一分庸俗,少一分就平淡的性感呢?
葡萄酒里的猫在她的贴吧里发言:在我心中,最性感不是身材好,也不在穿着暴露,而是结婚后,在阳光穿过窗户的下午,穿一件老公的白色衬衣,赤脚走在家里木地板上的样子!把头发高高的束起,会有几丝落下,给人懒散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应该是很小女人的吧I在每个人心中都有最经典的性感图画.也许这种图画是一辈子放不出的,可它能象电影一样,经常在我们脑海中闪过!菊花古剑般的女人也好,红袖添香型的女人也罢,每个女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秘密的,包括,在自己心中最美的性感.我认为最美的性感,就是穿着老公白色衬衣的样子了!一一瞧人家这觉悟,多简单的生活却藏有多少让人羡慕的温馨。一句话:有爱的女人永远是性感的女神。
见过有人讨论性感的境界,说所谓性感,最低境界是裸露,最高境界是“闷骚”。这“骚”劲儿在很多女人手里是可以拿捏很准。可是这“闷”活儿却也不是所有女人都能练的,没有一定的生理条件和素质是做不出来的。首先,必须非常瘦,只见白骨不见肉,至于胸大胸小还是有定论的,尽管现在的趋势是向发育超常靠拢,使劲挤着抬高,没得挤的加垫或者开刀塞点进去。但是要“闷”就得平胸,为啥,因为平胸可以不带胸罩,这个绝招一出没几个男人不疯掉I其次是眼睛不能太大,太亮,要有点朦胧的感觉,这睡房bedroomeyes(睡房眼睛)。眼睛大的女性可以尽量把眼睛迷起来,要做出几乎没有焦点的眼神.再次,衣服宽松到有时候从肩膀上自然滑落下来。自然滑落只限于肩膀部位,千万不能用于其它部位,你知道我什么意思。最后,要是觉得不穿内衣很过分的人可以穿衬衫,大一点,常人解开二个扣子,玩“闷”的可以解开三个,这样至少你里面应该有些蕾丝花边影子,没有的话,您还是扣上吧。
说来说去似乎还是没说明白到底啥才叫性感,你问我,我问古人还是来者啊,世界如此变幻莫测,我这脑袋跟不上它转的快啊!且当是一些领悟吧!如今,是才女的请不要做荡妇,降低身份,践踏尊严。是荡妇的也不要装模作样地扮才女,出来寻欢的早不是李白这样的清客。所以你要“性感”也好还是“性”也好,回家去琢磨吧!记得在心里构思这样的画面:一身薄纱的露肩佳人依偎在男子的胸膛,优柔地翘起一只玉腿,足间轻轻拴着一根长线,线的另一头乃是一只飘逸的风筝。佳人懒洋洋地晃动着引线,在男人的怀中笑语嫣然,娇憨连连。没有一丝猥亵的动作,却看得人心旌荡漾到极致。看见没,不着痕迹的性感才是终极的诱惑。

许贝儿国际服饰(香港)有限公司(佳妮拉丝)
佳妮拉丝
地址:义乌国际商贸城三期四楼24街48452-48454
电话:0579-81548454
传真:0579-85531502
网址:http://www.xubeier.com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