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大S突破尺度裸肩翘臀网袜摆pose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02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S以Orz姿势翘起屁股趴在桌上,展现另类性感。
ORZ造型
大S最新写真

大S(徐熙媛)突破心防登上12月号的《FHM》男人帮杂志封面,让人十分好奇一向对裸露尺度斤斤计较的她,是否会挑战性感极限?结果发现她以姿势代替清凉,尽管只是微露香肩、大腿的小儿科裸露程度,但看她努力的撅起屁股趴在桌上,以Orz(跪地、身体前屈)pose传达意识形态性感。

把爱情看得比工作重要的她,今年恢复单身后,转变成以工作为优先,她说:“以前我觉得爱情比工作重要,可是现在工作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是我最大的快乐来源。”

今年一口气拍了两部电影的她自我要求严格,并透露忙碌的拍戏生活,让她没时间反省检讨,导致很没安全感,还曾因此半夜打电话给妹妹小S大哭发泄。

她说:“我觉得自己表现得很差,太赶了,我没时间去反省我演得好不好。”但对她来说,压力大也是一时宣泄过了就好,隔天她仍收拾情绪认真上工去啦!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2009华谊周历首曝光 巨星轮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