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Hart Schaffner Marx,见证荣誉时刻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3 00:00来源于:中国服装网efu.com.cn
分享:

Hart Schaffner Marx,1887年诞生于芝加哥,美国男装旗舰品牌, “美国绅士” 风度的最佳诠释者。凭借无畏的精神和大胆的创新,以及坚韧的品质,Hart Schaffner Marx逐渐赢得了美国上流社会和知名人士的青睐和拥护,成为引领美国“办公室”主流的时尚男装。从美国政界、体育界、到盛产国际巨星的好莱坞,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Hart Schaffner Marx凭借质地优良、工艺精湛。大胆的创新、坚韧的品质已经成为这群精英人士的首选服装品牌

这其中包括美国第40任总统罗纳德•威尔逊•里根,美国第34任总统、陆军五星上将德怀特•艾森豪威尔,美国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杰出的高尔夫巨星杰克•尼克拉斯,前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著名的明星主持约翰尼•卡森,好莱坞著名电影人罗克•哈德森,美国喜剧界传奇人物、著名演员鲍勃•霍普,美国荧幕的经典绅士形象加里•格兰特等等。此外,还有众多如HBO、美国有线电视网等黄金时段热播电视、电影的名星、主持人等等。这众多光芒四射的名字对于一个百年经典的服装品牌来说,是自身品质与价值的最好佐证。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 (Chicago Sun-Times)2008年8月28日报道,周四晚,也就是民主党代表大会的举行的第四天晚上,作为会议的高潮部分,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穿着Hart Schaffner Marx为其量身定做的海军蓝羊毛料西服出席,正式接受全党提名,并发表了重头演讲。

作为Hart Schaffner Marx品牌忠实的拥护者,奥巴马之前经常穿Hart Schaffner Marx的服装出席各种场合,但基本都是选现成的成衣。他非常喜欢Hart Schaffner Marx的产品。这一次,为了他的“提名之夜”,他专门向Hartmarx公司的裁缝预约并定制了这套服装。

2008年11月4日,正是这套带给他好运的Hart Schaffner Marx见证了贝拉克•奥巴马当选美国第44任总统。成为了第一位成功当选的非白人美国总统,创造了美国历史。奥巴马的当选也使得Hart Schaffner Marx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剧增,作为一家拥有120年历史的服装品牌,它再次绽放出全新的光彩,受到了无数成功人士的追捧。

面对此情景,Hartmarx 的CEO Homi Patel先生说“我们不炫耀,因为一百多年来,我们一直为美国的总统、副总统和参议员们定制服装。我们至今还为他们做衣服,理由也是:我们从不以此作为炫耀。”

中国服装网efu.com.cn )
关健词:哈特马克斯
下一篇:华瑞服装:开发新品"出手快"抢占市场先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