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美津浓新款ICE TOUCH面料高尔夫时尚服饰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08-06-15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如何在炎炎酷暑中轻松享受高尔夫?挑选一款Icetouch功能面料高尔夫服装,感受不一样的高尔夫体验吧!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介绍,Icetouch功能面料的高热传导率,与优异的吸放湿性与干燥性,利用水分的扩散与蒸发,可以轻松排除热气、感受穿着时的清凉舒适感。


Icetouch面料可在人体流汗时,迅速排除皮肤表面热度,因此能够保持衣内的低温状态。在Mizuno的试穿实验中,证实了衣内温度可保持在比一般产品低1~2度的低温。

为了使水分可快速由衣内往衣外排出,Icetouch面料在织线、编织、加工方法上都加以改良,汗水不易残留于布面,实现更清爽的穿着感。在维持清凉感的同时,更抑制汗水带来的粘腻感,穿着时感到更加清爽与轻快。

男式高尔夫短袖翻领T恤

价格:890元面料:棉16%涤纶84%

ICETOUCH纤维凉爽面料。门襟采用仿牛仔风格面料,闭合拉链以及领口配色交叉条的设计,显出穿着者的独到品味,整款服装大方得体。

女式高尔夫短袖翻领T恤

价格:790面料:棉16%涤纶84%

ICETOUCH纤维凉爽面料。面料极富肌理效果。领口及袖口边缘采用配色小波浪曲线设计,增添温柔的女性魅力。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