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泰尔力图多功能保健内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8-06-01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5月21日,由呼和浩特市泰尔力图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和汕头市南丰针织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泰尔力图保健内衣新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科技产品博览会会议室举行。会议上,泰尔力图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与广东汕头南丰针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东签订了共同开发泰尔力图纳米硒多功能保健内衣合作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吕慧生、内蒙科技厅厅长徐凤军等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见证了项目签约仪式。



泰尔力图08秋冬新品展示




上午10点半,由汕头南丰实业设计生产应用了“纳米硒”的泰尔力图多功能保健内衣2008秋冬新品发布秀进行,北京的模特们先后展示了泰尔力图文胸、内裤、塑身内衣等系列产品。汕头南丰针织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针织内衣名镇谷饶,拥有二十多年的内衣生产销售经验,生产开发技术力量雄厚,此次开发的秋冬新品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内衣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南丰实业董事长张明东



泰尔力图董事长张瑞


据泰尔力图专家龚显扬透露,“纳米硒”(专利号:ZL03246384.7)多功能保健纤维是中科院的研究成果,该材料具有很强的抑菌和杀菌作用,能发射生物波,活化组织细胞,增强代谢,改善微循环,预防乳腺增生,提高免疫力的功能。泰尔力图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科技创新的进程中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其纳米硒生物活性多功能制品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被科技部、外经贸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重点产品”。




此次泰尔力图与南丰实业强强联手,推出“纳米硒”多功能保健内衣,将为关爱健康的女性带来福音。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