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法国内衣“仙黛尔”旗舰店欣赏
网友分享:Kitty
2008-02-12 00:00来源于:富民时装网   
分享:

全球各地的时尚精品圈,三不五时就有全新旗舰店亮相,除了要彰显形象、表露气派之外,同时得让主顾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氛围,更贴心点的业者,香槟、午茶立即奉上,照顾的无微不置。而此股贵气风潮也蔓延到内衣界,法国内衣第一厂牌CHANTELLE仙黛尔,这回重手笔砸下百万金额,在台北先施百货内打造全球第一家独立门市的内衣Boutique,标榜近距离的精致贴心服务,彻底体贴女人的需求!





整体空间高达20坪的概念旗舰店,可说是一般内衣专柜卖场空间的足足两倍,更衣者可尽情享受宽阔不局促的试衣空间,而随行的姊妹淘或是另一半,也可在等候区内翻阅杂志排解等候时间。光是空间宽敞舒适还不足为奇,装潢摆设也极为讲究,路易时期的水晶吊灯、精细的雕花刺绣门帘、葡萄紫的绒面沙发坐椅,各处细节丝毫不马乎。

富民时装网    )
关健词:
下一篇:商店装饰装修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